包子的铺:

十分的简单粗暴明了中

玩具にしんさい:

今天早上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些东西。

  
  

本来并没有太过关注但是经过一天的发酵之后发现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件事。作为一个总写些乱七八糟东西的人我对这种看到自认为辣眼睛的东西就开撕的行为真的很无语。或者说还会觉得这种人很是难以理解。

  
  

甚至越想越气【给你闲的。

  
  

一个人写东西,写出来的终归是他想要写的,里面蕴含的是他的思想。谁都不是圣人,也没有资格拿自己的三观去衡量别人。说白了就是,人家写什么,你根本管不着。而且嫌辣眼睛为什么还要看?就为了辣着眼睛看完了之后来一句好辣啊我要开撕了?然后,舌战群雄一展风采?

  
  

就好比在路边看到一坨屎,你一边嫌它臭一边抓起来啃了一口然后对别人说,屎好臭哦,我还吃了一口。

  
  

那在你眼里可都是屎了啊你还吃哦。

  
  

吃完了你还巴巴说一声。

  
  

然后我小伙伴给我举了个例子比我的有文化多了。

  
  

你事先又没说不吃香菜,人家给你加了,你一看cnm香菜,就去厨房把人一锅饭全扣人脑袋上了。

  
  

爱吃饭放香菜的都吃不着这口饭了。

  
  

问你为啥啊你说他给我放了香菜我不高兴谁都别想吃。

  
  

对还是这个例子好有人还挺爱吃香菜的。

  
  

反正总之,那就是你有病了。

  
  

写什么都是个人的意愿,你不想看也别干涉对不对。

  
  

还有,这是同人不是真事。

  
  

那么多把爱豆写死的怎么不撕去啊?

  
  

为什么不去撕俩大男人谁都不可能生孩子?

  
  

怎么不去撕画手呢,明明他俩又不长那样?

  
  

怎么不说他俩啪啪啪还不存在呢?

  
  

想看他俩纯洁美好的感情那就写柏拉图就好了还开什么车?

  
  

ooc什么的太破坏我心中他们的形象了通通举报举报我不想看你们谁都别想看。

  
  

如果天天纠结这些那为了身体健康少生气也少祸祸其他看文的人,你还是远离同人吧。

  
  

文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自己想的,写起来也是写自己想写的。

  
  

换句话说如果写文还要畏惧这个,担忧那个,下笔哆哆嗦嗦怕这个撕怕那个骂那还不如就不写了,谁写文也不是为了迁就某些人,大家愿意看喜欢看那就交流交流情感挺好的,不乐意看也没人在你耳边念,点个叉退出去立马还你一个清净。

  
  

想起之前24耳朵出了问题也是一堆人说不想有人拿这个病当做梗来写文。但是也一样有人写了,喜欢的也就看了,不喜欢的就出来撕撕撕。

  
  

结果是什么?最终这种文不也存在的好好的。

  
  

而且说句更容易被骂的话,这可能是24现在还没有痊愈。但是24痊愈之后呢?没准五年后,十年后这个梗用的比过呼吸还顺手。

  
  

差不多得了。大家。

  
  

同人想到真人那你真是想太多了。

  
  

而且没人逼你看,真的。

  
  

人咋的写你管着吗。

  
  

艾玛槽这半天心里总算舒坦了,唉没准这堆废话还是辣到谁的眼睛了。

  
  

最后,枪打出头鸟,这种充满戾气的东西发出来肯定会掉粉会被拉黑🙃嘛无所谓反正也做好这种觉悟了🙃不针对某些人,纯粹就是看不惯一些事情太不痛快了找个地方发泄一下🙃

  
  

不过写文的,没有谁是为了别人活着的,自己写舒坦得了,懂你的人自然懂。

  
  

啊,爽。

评论(6)
热度(246)

© 有事,「實質剛健」找 | Powered by LOFTER